產品目錄PRODUCTS

榫卯劃線器組-直角規/1:6 鳩尾規/1:8 鳩尾規

NT$ 1,399
NT$ 1,111
NT$ 999

Utoku tools 超值組合 ~ 一次選購3個專用工具 (直角規/1:6鳩尾規/1:8鳩尾規),原價1940元,合購的會員價1499!!  (為您省下441元)
(貼心提醒: 您可以選擇一樣的顏色或是不同顏色搭配~ 請將您的需求填寫在訂單備註)

* 台灣製造
* 2020-台灣 金點設計獎
* 2021-德國 IF 設計獎



 

由台灣專業製造廠設計與監製的鋁合金直角規,為直角榫繪製量身設計,也可以進行盤線畫線標記時使用。

(1.)直角規,為直角榫繪製量身設計,也可以進行盤線畫線標記時使用。

(2.) 1:6 鳩尾規,為軟木專用的鳩尾榫 繪製量身設

(3.) 1:8 鳩尾規,為硬木專用的鳩尾榫 繪製量身設計。

產品霧面設計,讓您使用時不會輕易滑動,也可以保持高質感的手感體驗。

首創 玫瑰金 色澤,讓女性創作家也可以有美好的工具體驗

材質:鋁合金
尺寸:6cm x 5cm x 3cm
重量:50g 

-----------------------------------------------------------------------------

產品使用注意事項

1.產品為CNC高度精密加工,各部位直角完整,請注意使用時切勿摔落以免損傷

2. 產品為專業輔助工具,請妥善存放避免孩童拿取誤食

3.使用後常保清潔,可有效延長產品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