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UTOKU TOOLS 精緻迷你型隨身扳手 工具組 - 官方影片 『 輕巧 / 方便 / 好攜帶』

 UTOKU TOOLS 精緻迷你型隨身扳手 工具組 - 官方影片
『 輕巧 / 方便 / 好攜帶』

--
騎乘自行車在外,在精簡裝備的同時,若您遇到單車的問題時,您該怎麼辦呢!?
您需要一個方便輕巧的工具,而且還要實用!好用!
UTOKU TOOLS 精緻型隨身工具組,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
[讓您為之一亮的特色]
● 棘輪齒型72齒可以5°角度轉動,極小的作業空間,都能幫你完成拆解與鎖固。
● 雙邊可用設計,可裝配套筒及BIT
● 扳手與配件 具霧面設計,讓您使用時不會輕易滑動,也可以保持高質感的手感體驗。
● 六角BIT配件 具 精緻色澤,讓專業與業餘使用者也都能有全新的高質感的工具體驗。
材質:工具級鉻釩鋼 CR-6140 (扳手&套筒) / S2耐衝擊 工具級矽合金鋼 (BIT)
尺寸:扳手柄身8 cm




--
UTOKU TOOLS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toku.tools.official
UTOKU TOOLS 官方網站: https://www.utokutools.com.tw/
UTOKU TOOLS 官方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utoku.tools.official



#UTOKU_TOOLS #台灣手工具品牌 #迷你扳手 #五金工具 #板手 #萬用扳手 #萬能工具 #專業手工具#隨身型工具組 #防滑牙 #隨身攜帶 #台灣製造 #台灣品牌#高質感工具 #Utokutools#設計工具 #自行車工具 #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