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賀 UTOKU TOOLS 與 MEGFORCE 品牌聯名合作 

賀 UTOKU TOOLS 與 #MEGFORCE 品牌聯名合作 
​​
—————————

成立於西元1988年的馬蓋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其總部在台灣台中。產品以休閒、運動、戶外精品、美軍用品…等等。品牌成立近30幾年,各式產品兼顧超高耐用、實用,及依消費者習慣自由搭配收納配置的突破性創新,成為 新 #軍用戶外包 的潮流領導品牌之一。
人稱馬爺的創辦人 #張藤耀 先生,對於品質非常堅持,也將這樣的信念帶入MAGFORCE品牌中,堅持以Made in Taiwan嚴選材質設計與製造所有的產品,並將台灣推向全世界,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高品質。

因為我們都堅持 #台灣製造#品質優先,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理念與目標。這樣的默契,讓我們的合作得以順利進行。期待我們未來不論是在進行中或是規劃中的合作案都能創造更多的價值。

UTOKU TOOLS與 MAGFORCE,我們結合 #手工具#收納包 的美,一起譜出 Made in Taiwan結盟的新章。相信未來永續的攜手合作,會帶給台灣與世界消費者擁有不一樣的產品感受。

—————————

【 MAGFORCE 臺灣馬蓋先 介紹 】

■ 品牌理念
『堅持創意美學、堅持舒適實用、堅持近乎苛求之風骨。』
MAGFORCE堅持創意設計、考究的車縫品質、優質用料,在其強韌粗纊的外表下,擁有實用的內部空間規劃,擁有各種規格並可模組化的搭載設計,可依喜好與不同狀況組裝外掛個人化的收納配備。

■ 品牌銷售與業務
MAGFORCE品牌系列背包,於全世界皆有販售,並在許多知名動作電影中曝光,如: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超級戰艦、變形金剛3 、鋼鐵人3 、忍者龜…等等。也有很多國內外知名節目與活動的合作經驗。

—————————

■ 公司|MAGFORCE (臺灣馬蓋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一段652號4樓
■ 官方網站 |https://www.magforce.com.tw/

—————————

#聯名合作
#UTOKU_TOOLS在台首家聯名品牌
#台灣手工具品牌
#台灣軍用包品牌
#準備期超過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