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UTOKU TOOLS 在台首家實體合作通路- 裕太五金

賀 UTOKU TOOLS 與 裕太五金 攜手合作
—————————
裕太機械五金行,在地服務多年, 是當地具代表性的五金行。
現任社長 黃老闆將五金行的定義更加昇華,除了要求高品質的服務,也積極的與台灣在地優質五金工具品牌合作。
裕太五金的品牌標誌以象徵榮譽的桂花為造型,桂花則由四組「螺絲」所組合而成,代表「穩定、專業、信賴、服務」之四大企業經營理念。 這與UTOKU TOOLS的企業宗旨「誠信處事、追求品質」,有許多呼應與合拍的地方。
在緣分幫助下,我們得以會面並討論。而意外的默契,讓我們有了許多共同的理念與目標。
實地走訪 裕太五金,映入眼簾的是絡繹不絕的在地客戶,在我拜訪兩次的過程中,幾乎每一位都是老客戶,也顯示 裕太五金 的專業度已經讓在地人相當的信任。
非常歡迎許多朋友前去 #裕太五金 參觀,老闆的專業度自然不在話下,最美妙的是在那充滿歷史氛圍的環境中,有這樣的專業與職人風格五金行,是非常美好的!
在 裕太五金 試用及把玩 所有 UTOKU TOOLS 的工具產品,老闆的職人精神,會為您推薦所有適合您使用的產品。
—————————
【裕太機械五金行 介紹】
■ 品牌理念
裕太五金為一間位於苗栗銅鑼鄉鎮上的一間五金行,提供機械五金、電料五金、綜合五金、客製加工等服務。品牌標誌以象徵榮譽的桂花為造型,桂花則由四組「螺絲」所組合而成,代表「穩定、專業、信賴、服務」之四大企業經營理念。而標誌圍繞一組圓圈,圓圈上刻有齒條、螺絲、尺規、銼刀四種五金紋路,這些紋路以等距整齊的方式排列,傳達企業重視細節、整齊與穩定的品質,如同日本傳統家徽般帶給人具有歷史的信賴感。
—————————
■ 公司|裕太五金 (裕太機械五金行)
■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大同路20-15號
■ 粉絲頁 |裕太五金 https://reurl.cc/r1QjW1
—————————
#傳統五金行也可以有設計感
#聯名合作
#UTOKUTOOLS在台首家實體合作通路